漂唇对自身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19 16:45

漂唇术是近几年十分流行的一种半长期化妆技术,通过天然的色素上色到唇部已达到美化双唇的目的,让嘴唇更滋润更性感。那么做漂唇术对自身究竟有没有伤害呢?


漂唇对自身有究竟有没有伤害?

在正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漂唇术采用的都是进口天然色素。天然色素比一般的化学色素会安全很多。不足就是因为仅仅是在皮肤表层下植入的色素容易被排出体外,同时天然色素本身并不能像一般化学色素一样能够维持很长时间,所以优等维持时间实在2-3年时间,后期可以通过补色来维持优等效果。


漂唇有危害吗?

其实漂唇的危害可大可小,这主要就取决于操作的技巧以及使用的色料的关系了,而且专业医师在进行漂唇前会根据求美者的年龄、肤色以及唇的底色配制合适的颜色。如唇色淡或年龄较小者,可选用大红、深红、朱红。年龄大或唇色发暗者应选用浅红色,禁用咖啡色,否则会在唇上形成不健康的猪肝色。在颜色的选择上较好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不宜跟风赶潮这样做了来的漂唇效果会受很大程度上的影响。


漂唇就其技术已经非常的成熟,爱美者只要选择一家正规知名的医院进行漂唇是不需要担心对身体健康有害的。但是如果爱美者不甚选择一家不正规的医院就可能会对我们的健康产生影响,如染料的质量不合格、纹绣医生的技术不精湛等。



相关阅读:漂唇大概多少钱一次    白领漂唇狂叫漂唇到底疼不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