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术后护理很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18 16:49

    我们都希望自己有着洁白的皮肤,可是现实总是不那么如意,黝黑的皮肤对于她们来说非常困扰,那么,激光美白后需要做怎样的护理呢?下面就随着淮安仁爱医院的专家来了解一下相关介绍吧。



  专家表示激光美白可以有效的加速皮肤毛孔对护肤精华的吸收,并改善肤色,斑点淡化,嫩肤 ,提高皮肤的光泽和弹性等。


  激光美白后应做好怎样的护理?

  1、激光美白后求美者尽量不要吃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2、激光美白后求美者要对皮肤进行补充水分和营养。

  3、激光美白后求美者要做好防晒工作,由于皮肤经过激光美白后变得更加的白嫩,紫外线会对皮肤有伤害。

  4、激光美白后求美者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皮肤出现的暗黄、无光等问题。


    阅读:[美白养护]效果能维持几年时间   夏季美白选激光还是选[美白养护] 


  要想激光美白效果好,术后护理很重要,以上是淮安仁爱医院的专家为您介绍的激光美白的术后护理,相信爱美的你一定有所了解了,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937-795,我们的专家会竭诚为您服务。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