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仁爱腋下脱毛前做的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15 14:43
  腋下的汗毛在冬天的时候可能不会对美观造成影响,但到了夏天穿无袖装的时候就一定会露出来,有时候会显得非常的尴尬,现在人们做皮肤脱毛后,尤其是拔掉以后,很容易使毛囊及周围组织受到感染,发生炎症,不及时处理,会给患者带来痛苦。其次,腋窝位置比较特殊,人体的这个部位在夏天又湿又热,是细菌滋生较好的温床。

  淮安仁爱美容整形医院专家介绍说,现在人们做皮肤脱毛后,尤其是拔掉以后,很容易使毛囊及周围组织受到感染,发生炎症,不及时处理,会给患者带来痛苦。其次,腋窝位置比较特殊,人体的这个部位在夏天又湿又热,是细菌滋生较好的温床。再加上脱毛本身就是一种损伤,所以卫生方面要求必须严格,所有器械要经过认真消毒,否则许多传染病尤其是血液传播的疾病就会难以控制,比如艾滋病、乙肝、梅毒等。


 


  那么腋下脱毛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1、激光脱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脱毛的部位。

  2、有的女性自己在家用蜜蜡脱毛,这时较好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肤表面的油分,以增强蜡的附着性;另外因毛细血管、毛细神经集中在毛根,拽拉毛发时易引起疼痛。

  3、激光脱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块,冷敷在脱毛部位可减轻疼痛感。脱毛时不宜过于用力,否则会刺激皮肤,加剧疼痛感。

  4、激光脱毛后,应该用酒精消毒,并且在脱毛的部位上涂一些有消炎作用的药膏,以免引起毛囊炎。此外,医生不提倡用剪刀剪或者用刀片刮腋毛,因为这样做极易受伤,造成腋窝部位的细菌感染,不仅局部疼痛难受,还容易发生淋巴结肿大等症状。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冰点脱毛术为每一位求美者进行个性化设计,综合腋下脱毛。数十万例成功经验,受到整形美容界以及广大求美者的一致好评。400-0937-795。


阅读:常州美贝尔冰点无痛脱毛好吗    激光脱腋毛一次能干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