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整形费用大概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14 14:18

放眼放去无一个明星、网红鼻子不高挺的,只能说一个好看的鼻子对面部颜值实在太重要了,而中国大多数人存在着鼻头圆盾、肥大等问题,这种鼻子给人感觉非常笨拙难看。那么,进行鼻头整形费用大概是多少呢?


鼻头整形费用大概是多少?

鼻头整形费用与求美者选择的医院挂钩

在中国能够进行鼻头整形的医院有很多,这包括公立、民营还有一些正规的大型综合医院,这些地方的环境服务、技术水平都不一样所以收费标准也不同。


鼻头整形费用与求美者选择的医生挂钩

在中国知名的鼻头整形医院有很多,不同地区,不同等级的医生进行鼻头整形的费用也不一样,主要论医生的临床经验及术后效果来评估价格的。


鼻头整形费用与求美者鼻部基本情况有关

如果求美者鼻头过大,并且鼻孔还外露,做鼻头缩小的同时还要做鼻头下拉手术,本身鼻部基本条件比较差且期望值又太高,那只能从细节上改善,改善的部位越多费用自然就越高,具体建议在线咨询专家,拍照与专家确诊。


鼻头整形费用与求美者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

目前国内常采用鼻头缩小术来修饰鼻头肥大等问题,而鼻头缩小术主要有鼻翼软骨内收术,鼻翼软骨内收结合自体软骨移植术等,求美者应在专家的指导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蜕变案例:

鼻头整形前后对比图


相关阅读:蒜头鼻纠正效果好吗(组图)    蒜头鼻这样整会好看(组图)


较后提示:我们在考虑进行鼻头缩小术费用的同时更要关心手术的安全及效果,然而手术的安全及效果是否能够得到保障,主要取决于我们所选的医院及专家是否够资质,所以小编每次都会强调一次选择医院与专家的重要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