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篇再也不会羡慕小脸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12 14:21

皮肤黑的羡慕皮肤白的,胖子羡慕瘦子,矮的羡慕高,脸大的项目脸小的,因为小脸各种美呀,戴个墨镜半张脸就没啦~~


就连较显脸大的发型——大奔头都不显脸大,作为一个大脸妹,真的是好羡慕呢。

和小脸心机婊合影,画风是这样子滴。

所以说,脸小的妹子真是各种惹人怜爱呀!

脸大的妹子心在滴血呀!


我相信很多脸大的妹子肯定做过这些:

1、粉底修饰脸型

每天都要花上好长时间来化妆,却还维持不了一整天。


2、按摩瘦脸

为什么按摩了好几个月还是没有什么效果呢?难道是我的手法不对?


3、显脸小的发型

别人都是社么发型好看留什么,而我总是会对发型师说哪个发型显脸小就留那个。

然而做了这么多,依然不能改变我们脸大的事实,多么痛的领悟。


不要气馁,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几个方法,一定要对号入座才会有好效果哦~


1、[瘦脸除皱]


对于面部咬肌发达肥厚,你可以选择[瘦脸除皱],不用麻醉,注射创伤小,恢复快。注射后2~3周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显现。一般连续注射3次之后维持时间会更久。


2、


如果是面部脂肪堆积, 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不会轻易出现反弹,一般注射后3-14天开始有效果的,3个月左右效果较为明显,连续注射2-3次效果更佳。


3、截骨手术



针对面部骨骼发育宽大的情况,目前较好的方法就是截骨手术,虽然创伤大,但是术后效果良好,效果终身维持。


无论你是以上哪种情况,在选择医院的的时候都一定要慎重,好医院能保证你的安全,好医生能保证你的效果。


相关阅读:打[瘦脸除皱]大概几天出效果     隆胸可以使胸变多大(组图)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