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二的下颌角整形你看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11 15:28

没有出家乡前,接触的朋友不多,对美的标准就是五官端正、皮肤白净就可以了,然而这出来工作几年,发现中国的审美观一直在改变,仅仅五官端正已经不够了,对面部轮廓要求也非常高,看那些荧幕中的明星就知道了,实在忍不住的我也开始进行了下颌角整形术。

整形项目:下颌角整形术

手术时间:63min

手术疼痛度:

手术效果:☆☆☆☆☆

手术费用:3.2万


这张是我手术前照片,下颌角非常大,明明没那么胖,看这张脸就给人一种多胖多胖的感觉。


手术当天照,还穿着住院服,因为下颌角手术是整形术中比较难的一项手术,对医院对专家的要求非常苛刻,并且术后还得住院5-7天左右观察,不过在住院期间还能结实一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与她们沟通沟通对自己的创口愈合还有帮助哦,嘿嘿。


手术第五天,医生护士统一觉得我恢复的非常顺利,可以选择回家休养了。3.2万的下颌角整形大伙看值不值?


这张是做了差不多2个月左右的照片,熬过了漫长的恢复期,等待我的就是满意的效果~~


这张是我手术后三个多月的照片,全部消肿,随意洗脸,摸脸都没关系。


相关阅读:下颌角手术大概多少钱能搞定    上海改脸型整容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