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一次可以吸多少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06 14:28

等意识到自己是个胖子的时候,夏天就来了,肉肉也藏不住了,靠锻炼、靠节食、靠减肥药等一些传统减肥方式,除了失望还是失望,治标不治本。一次吸脂减肥即能与肥胖说再见,那么,吸脂减肥一次能吸多少升脂肪呢?



吸脂减肥原理

简单来说,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先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引力将击碎的脂肪抽出,以达到减肥以及改善体型的目的。


吸脂常见部位有:腹部、臀部、大腿、小腿、背部以及面部。


那么,吸脂减肥一次可以吸多少升呢?

吸脂每次较好不要超过3个部位,抽脂总量不要超过3000毫升。因为吸脂的过程是对身体组织的破坏。不管是传统抽脂还是激光抽脂,都会有内出血,所以吸脂后会有肿胀与淤血发生。有些机构承诺可以大量吸脂、不限吸脂部位……其实根本不可信。大量吸脂引发脂肪栓塞概率增加,所以正规医院知名专家是建议少量多次进行的。


只要长得胖,就能吸脂?

答案:并不是。以局部脂肪堆积为主的轻、中度肥胖适合吸脂,而全身重度肥胖(BMI高于35%)的人并不适合吸脂,因为吸脂只针对皮下脂肪层,全身肥胖的人大部分属于内脏型肥胖,靠吸脂无法解决。所以,进行吸脂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术前进行相关体检,确保求美者适合吸脂减肥项目,才可安排手术。


蜕变案例:

吸脂减肥前后对比图


热文 :较美马甲线是如何修炼出来的     A4腰都没有,还想撩宋仲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