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容怎样让下巴变短(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25 13:15

短下巴有短下巴的烦恼,长脸也有长脸的烦恼。然而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面临着下巴太长,与脸部比例不协调,十分影响美观的人群。那么,有什么方法在不整容的情况下让下巴变短呢?




不整容让下巴变短那是不可能,其实需要一个手术就能搞定长下巴问题。


下巴的美学标准

下巴尖的顶点、上唇的很高点与颌部的较前点应该在同一条直线上,根据这条法则,可判断下巴是否短小或过长。也就是鼻和嘴连成的直线无法和下巴尖相交。鼻前点、颏前点、唇珠这三点连成一直线是完美侧颜的一个标准。不构成直线,就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


下巴缩短方法

长脸变短整形的方法,现在多数采用的是磨下巴手术长脸整形。磨下巴手术方法分削骨拉出下巴或植入下巴假体法二种。其中以植入下巴假体较为简单及易受求美者接受。面部整容医生会先替患者选择适合形状大小的下巴假体,在局部麻醉下经由口腔内部放于下巴处,确定位置后便完成。手术的危险性很少,复原时间很快。因切口在口内,所以外观上是看不到任何痕迹的,技术够硬的医生进行下巴缩短术,术后也不会有疤痕的产生,所以长脸的患者大可不必担心。


下巴缩短术手术过程

1、手术者平躺,术区及周围组织消毒

2、麻醉,一般采用全身麻醉

3、在术前设计部位切口,逐层剥离并暴露骨组织

4、解开下颌骨,将其移动到合适的位置,以使上下颌骨处于咬合的理想状态,然后固定

5、缝合并反复冲洗创面,依次缝合骨膜、肌肉、黏膜组织

6、加压包扎


蜕变案例:


热文 :体内定时炸弹之奥美定取出篇    科普一下什么叫疤痕体质


小编提示:选择知名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高的医生很关键,另外也要注意术后的护理,保证做好消炎处理,这样才能保证下巴缩短术的效果和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