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季之冰点激光脱毛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24 11:59

冰点激光脱毛是目前一款能长期性的将毛发去除的方法,很多大中型整形医院好都会开展冰点激光脱毛活动,尤其在夏天是脱毛的旺季。那么,点激光脱毛技术安全吗?




激光脱毛原理是什么?

冰点激光脱毛是一种先进的脱毛仪器,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破坏毛囊组织,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同时又不会损伤皮肤周边组织,正规的医院采用先进的冰点激光脱毛仪器进行脱毛时痛感几乎是没有的。


冰点激光脱毛安全吗?

正规的整形医院采用的激光脱毛仪器都是经过国际知名机构认证的,并且得到数以万计的成功治疗后才被推广到国内的。冰点激光脱毛过程简单,快捷,术前将需要脱毛的部位毛发剃除,使用激光能量将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的吸收,有效破坏毛囊组织,并不会对周围皮肤造成任何损伤。所以,冰点激光脱毛技术是非常安全可靠的。


看图便知冰点激光脱毛可以脱哪里?


那么,冰点激光脱毛会影响皮肤健康吗?

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整形美容专家临床实验发现,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肤简直就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因而激光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较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肤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伤的。


蜕变案例:

冰点激光脱毛前后对比图


较后提示:其实求美者们只要选择正规医院,请擅长激光美容医生为您脱毛,并且您是适合进行脱毛的求美者,那么,进行冰点激光脱毛无须担心过多,放心把自己交给医生就可以,局部脱毛几分钟完事。


相关阅读:激光脱腿毛会影响怀孕哺乳吗    冰点激光脱毛究竟痛不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