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综合隆鼻术我给100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23 15:35

年前做的隆鼻术,回想下貌似的确是过了很久才来分享的。其实我是个报喜不报忧的女孩,之前一直不敢分享是担心手术失败,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四个月,手术完全恢复,且鼻子可以随意揉捏了,才敢与大家分享成功。


为什么隆鼻?

当然是为了漂亮,嘿嘿,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自己的年龄大了,一直被家人催着找男朋友,可身边没有合适的,而且本人对自己的鼻子也不够自信,就赶着年前做了综合隆鼻术,目的是回去大胆相亲,哈哈。


蜕变项目:综合隆鼻术

隆鼻时间:56min

麻醉方式:局麻

手术疼痛感:术中无痛,术后微痛,两三天后就基本无痛觉了。


术前的我,丑、丑、丑


唯一一张术后恢复照,胆小的就不多多看了,想美的尽管往下翻,嘻嘻。


现在的我,恢复过程照大家就别想看了,我自己都给删了。


这是一个月后的我,是不是有点怪怪的,自己感觉是,虽然线条还可以,一下子也不太习惯高鼻子。


现在的我已经完全习惯高鼻子了,甚至觉得我本就应该就长这样,美的是不是有点出神入化了,自恋一下下,哈哈。


现在自拍都不需要找角度了,也终于明白所谓的“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这句话是怎么来的了。


相关阅读:假体隆鼻后多久可以洗脸化妆    做了隆鼻,欢迎围观欢迎点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