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了双眼皮后是不是很像网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21 16:34

双眼皮手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手术,第一次进手术台啊,复杂的心情一般人很难理解,下了手术台后依旧不敢相信自己做了双眼皮术,不知自己哪来的勇气手术的,现在想想也挺佩服自己的。话不多说,直接看我的双眼皮效果图吧,是不是很有网红范?


蜕变项目:韩式微创双眼皮

双眼皮形状:扇形双眼皮

双眼皮宽度:6mm

手术时间:48min


双眼皮手术结束后就打了消炎针,护士还给了我几颗糖,真可爱。由于我血管太细,打了好几次才进去,真疼啊。

割了双眼皮后是不是很像网红


第二天的样子,眼睛很肿,无法形容,所以建议大家要热敷啊。医生说不要低头啊,较好平视,否则眼睛容易充血,第一个星期要忌口的,并且也不能沾水。


割了双眼皮后是不是很像网红


第五天眼睛恢复的越来越好了,马上要拆线了


割了双眼皮后是不是很像网红


终于等到拆线的时候了,给大家看看


割了双眼皮后是不是很像网红


期间大约有半个月的时间没有记录,那个时候真是丑啊!这里就不发图片了……


割了双眼皮后是不是很像网红


我觉得做双眼皮手术还是蛮不错的,手术时间也不长,医生做的也很棒,有需要的姐妹们可以考虑一下哦,直接问在线医生比为靠谱,哈哈~~


割了双眼皮后是不是很像网红


还有双眼皮手术之后很多人说我整个人变了,越变越美,有点网红范了,哈哈,这大概是自己会打扮的缘故吧~~


较后提醒一下,这个时间段一定要摸疤痕药,防止增生,术后恢复期间的护理是万万马虎不得的……


相关阅读:下颌角与双眼皮整后变女人了 直击透明质酸隆鼻手术过程图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