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的烈焰红唇你也可以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21 14:34

就在昨天,不管是微信圈还是微博圈,只要你打开任意一款软件都是关于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大婚现场直播,较令人心醉的是刘诗诗的烈焰红唇真让人神魂颠倒啊。

刘诗诗的烈焰红唇你也可以有


昨日,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巴厘岛大婚。婚礼现场,二位新人都湿了眼眶,当天,吴奇隆牵着刘诗诗的手,含泪表白说:“以前我老埋怨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一些磨难和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知道了,也明白了为什么,因为它把较好的留给我了,我会听话的。”


如此激动人心的片刻,刘诗诗感动的泪流满面,仔细的媒体发现诗诗的妆容居然没有糊,烈焰红唇也完好无损,连哭都可以这么美实在令人羡慕嫉妒啊。那么,如何才能拥有诗诗这样的红唇呢?


一次韩式半长期漂唇术即能拥有诗诗般的烈焰红唇

漂唇术是一种非常实用的半长期性化妆术,能够通过天然色素的植入达到自然美唇效果,让嘴唇自然红润起来。通过在嘴唇表层下注入天然色素,可以让嘴唇不用化妆都能显得自然美丽,同时天然色素比较一般的化学色素会安全很多。不足就是因为仅仅是在皮肤表层下植入的色素容易被排出体外,同时天然色素本身并不会像一般化学色素一样能够维持很长时间,所以优等维持时间实在2-3年时间,后期可以通过补色来维持优等效果。出门上班只要涂个润唇膏就很完美了,吃饭、喝水等都不会影响唇色的自然美。


相关阅读:漂唇术,你准备好了吗?(图)    做韩式半长期当素颜女王 


刘诗诗的烈焰红唇你也可以有


韩式半长期漂唇有哪些优势?

1、可以改变唇形

韩式半长期定妆唇前让纹绣师先设计好唇形,扬长避短,通过定妆唇可以改善唇形不完美的情况,以及唇不对称现象。


2、持久定妆

韩式半长期定妆唇是一种创伤性、持久性的美容项目,是将色料用定妆仪器植入到皮肤浅表层,从而达到,半透明的自然唇色。完成之后效果可以保持2-3年不变色,即使不化妆唇部都能保持红润有气色。


3、嘴唇自然、不夸张

韩式定妆技术讲究的是清秀、精致,所以定妆唇也要求尽量定妆师师避免过于夸张、艳丽的颜色和塑性,更多偏向于像日常化妆一样清雅、自然的特点,而现在也有一些新的色料,可让唇部达到水润的效果,且还可魅力持久。


4、操作简单安全

现在定妆市场已经比较成熟了,技术都比较熟练,定妆唇都是经过严格的消毒工具,在无菌的情况下进行手术,定妆唇整个手术大约需要一个小时左右,术后约4、5天会产生脱皮现象,是正常的表现,求术者无需担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