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甩掉大腿脂肪做长腿美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17 14:05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爱美的我们也变得越来越懒,出门就是车,上班就是坐,吃饭送到家,运动的机会越来越少,其实大家也不爱动,久而久之大腿上的肥肉就越来越嚣张了,不去减肥实在不敢过夏啊~~~~那么,夏天如何才能甩掉腿部脂肪做长腿美女呢?

夏天甩掉大腿脂肪做长腿美女

甩掉大腿脂肪之吸脂减肥

大腿吸脂原理:

大腿吸脂是一个很安全的手术,对身体的创伤也很小,不光能去除腿上的脂肪,还能让腿形得到重塑。大腿吸脂减肥是利用吸脂液先施打于吸脂部位,使吸脂过程更顺利,吸脂管进行吸脂,不会有额外创口,创口小于0.2公分,隐藏于腹股沟,膝盖内外,屁股后,一般人是看不见的哦。


大腿吸脂恢复时间:

手术医生一般建议吸脂求美者在家休息两到三天,当然也要看吸脂部位来定的,像常见的腿部、腹部、脸部吸脂通常需要休息两天就够了。


大腿吸脂后护理:

1、伤口处理:受术者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医院的药膏,每天一次即可,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七天后就可以贴上美容胶布照顾疤痕。


2、腿部吸脂术后三天后开始温敷加泡澡,加速复原——瘀血较晚三周消除。


3、腿部吸脂术后1-3周左右会瘀青。初期因为积血水于抽成中空的空间,加上静脉与淋巴循环需要重新建立,所以很肿,甚至体重先上升,再逐渐消肿后,体重才会下降。一个半月开始看到效果,三个月以上算稳定。


4、腿部吸脂术后需穿塑身裤,这是因为塑身裤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游戏方法,同时达到 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专家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是3--6个月。


5、加上完善的术后按摩服务,加快恢复速度。


6、术后前一个月只是伤口的恢复期,伤口处较好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免生成黑色素,影响美观。一个月之后,开始擦美白保养品,可以减少色素沉淀。


蜕变案例:

夏天甩掉大腿脂肪做长腿美女

大腿吸脂手术前后对比照


相关阅读:大腿环吸脂经历8天后恢复图    小腿太粗吸脂可以解决吗


较后提示:大腿脂肪分布比较散,所以这对吸脂医生的临床经验要求非常高,如果医生技术不够娴熟,那么很容易出现凹凸不平等现象,为了避免这些不必要的现象出现,选择一位资深吸脂专家是非常至关重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