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3种丰唇方法你更适合哪一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14 14:37

3种丰唇方法你更适合哪一款?嘴唇的形状、质感,不仅代表着性感,更代表着一个人的福气。没有完美的双唇该怎么办?丰唇可以解决唇形烦恼,下面3种丰唇方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3种丰唇方法你更适合哪一款


性感丰满的美唇变成新时代女孩竞逐的新目标。拥有标准唇部厚度的漂亮嘴唇是会让人变性感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几种常见的丰唇术:


1、注射丰唇术

3种丰唇方法你更适合哪一款

注射丰唇术常用的材料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材料,注射法丰唇具有手术时间短,术后立竿见影,无恢复期,随做随走,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等优点。


2、自体脂肪注射法

3种丰唇方法你更适合哪一款

手术是从受术者自身提取多余脂肪,经净化处理取出的脂肪后,注射到唇部,自体脂肪成活后,达到丰唇的目的,现在依旧有许多医院流行此法。


3、外科整形术

3种丰唇方法你更适合哪一款

一是采取欧美流行的V-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具体操作是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而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式。


二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内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度。


美,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是需要[下垂脂修复]细琢的,一张脸有48个部位,改变到让人觉得漂亮至少需要5-8个部位同时改变,这样才会有协调美感,别人丰额头用了十支透明质酸,你还在为了三支没做出明星效果而郁闷,亲爱的,当经济实力有限时,请选择少量多次,慢慢打造自己。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后接吻会有感觉吗    薄唇变厚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上文介绍了“3种丰唇方法你更适合哪一款”,至于哪种方法适合自己要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及医生的意见来做决定。另外,计划进行丰唇的朋友们,要先选择好正规整形医院及资深整形医生。切勿去无资质的美容院、工作室等处进行无保障的丰唇术。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