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美贝尔卧蚕只是眼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10 17:28

    有人天生卧蚕,笑的时候下眼睫毛下会有方凸,容易给别人亲近的感觉,有不少人喜欢这种感觉。但你以为所有的下眼隆起的都是卧蚕吗?也许它只是眼袋。常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详细介绍如何区分卧蚕和眼袋。


 

    如何区分卧蚕和眼袋:


    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的一条带状隆起物,看起来就好像一条蚕宝宝一样横卧在下睫毛边缘,笑起来的时候才明显,会让眼神变得可爱。


    眼袋,虽然也是一团凸出物,但距离下睫毛较远,是大量脂肪堆积在人的下眼睑皮下组织中久而久之形成的一半圆形的袋状物,主要是脂肪凸出所致。

    为什么会有眼袋:


    女性的皮肤一般在二十五岁之后开始逐渐衰老。因此对于眼部的保养很多女性也是从二十五岁以后开始的。事实上眼部的保养十分重要,不只是和年龄有关。不同的皮肤,不同的用眼习惯,不同的环境,眼部的保养都不同,不可一概而论。


    生理上:眼部肌肤特别薄,是人体较薄的肌肤,而且眼部肌肤的运动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松弛。


    生活上: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休息时间不规律,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减缓,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慢慢流失,护理眼球的脂肪开始慢慢淤积起来,较后,一旦肌肤老化到一定程度,代谢不了淤积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产生了。 

    已经出现眼袋的女性朋友不要着急,可以手术祛除眼袋:


    韩式微创内吸眼袋


    眼袋终结者吸走岁月痕迹


    零创伤、零再生、低风险


 


    求美案例:


 

    常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醒: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和保证治疗的优等效果。请选择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进行整形手术。

阅读:无痕祛眼袋一次告别老相脸   眼袋去除后还会长出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