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与双眼皮整后变女人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10 15:52

你知道我为什么做下颌角整形,双眼皮手术以及额头填充吗?你能理解一位成天面对一张没有肉的大脸,以及小到虫都飞不进的眼睛,是种怎样的体验?说实话有时候真的很自卑,不想见人。不过现在我终于自信了,这张脸也越来越女人了。


手术项目:下颌角整形、双眼皮术,透明质酸额头填充;

手术时间:1个半小时;

手术疼痛感:术中无痛,术后微痛,不过为了美,这些痛都能接受的;

恢复期时间:看下文便知。

主刀医生:院长专家


看一下术前的照片,没有皱纹但就是显老,没有气质,面部不够饱满。

下颌角与双眼皮整后变女人了


这张照片,是手术第八天,轮廓有了,开始转美了。

下颌角与双眼皮整后变女人了


现在浮肿依然还在,相比手术后那几天消肿了很多很多。

下颌角与双眼皮整后变女人了


我现在和伸拉带一起,好好做伸拉,浮肿才会比较容易消失。然后同时用了冷敷和热敷。

下颌角与双眼皮整后变女人了


术后第三周,恢复的挺快,医生说:年轻人体质好,恢复的比中年人快。

下颌角与双眼皮整后变女人了


术后第四周,感觉每天一个样子,好神奇,现在越来越爱照镜子了。

下颌角与双眼皮整后变女人了


热文 :下颌角整形切口位置隐蔽在哪    上海艺校生改脸型手术真实图


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关于下颌角、双眼皮等手术信息,你可以加我的微信号:zhumeiwang2013进行了解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