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加双眼皮美到没朋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09 13:43

我做隆鼻双眼皮之前也是犹豫了很久,在网上咨询了好多,找了市里三四家口碑比较好的医院做了对比了解,较后选择了一家既经济实惠,技术又很扎实的医院进行了隆鼻术与双眼皮术。


蜕变项目:双眼皮术加隆鼻术


手术时间:两个手术一起做的,大约做了一个半小时

手术疼痛感:术中无任何痛感,就打麻药的时候有点痛,另外,麻醉苏醒后也能感知到手术部位的疼痛感,不过这些痛感是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手术费用:大概三万左右。


这是手术前的我,单眼皮略有点肿泡眼,侧面照鼻梁也不算矮吧!



恢复阶段,鼻子眼睛一起肿,连续肿了五六天,慢慢开始消肿,鼻子消肿挺快,一个礼拜基本无明显肿胀感了。术后护理非常关键,建议求美者们在线问专家吧。


一个月后鼻子恢复的七七八八的,双眼皮还有点肿,出门都是戴个口罩


刚做完的时候特别肿,前半个月基本上没有出门。嘿嘿,给大家看看较后恢复好的侧面,鼻子和双眼皮是不是都很自然啊?



相关阅读:双眼皮加开眼角配套做的原因    割双眼皮前必知的医学常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