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垫鼻尖效果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09 10:41

耳软骨垫鼻尖效果能维持多久?亚洲人的鼻部普遍存在着鼻头低矮、圆钝、朝天露鼻孔等现象。在医疗美容领域中,改善鼻头理想的方法有耳软骨垫鼻尖。那么,耳软骨垫鼻尖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耳软骨垫鼻尖效果能维持多久


一、什么叫耳软骨垫鼻尖?

耳软骨主要取自耳甲腔,术中会保留软骨膜,缺损部位的耳软骨以后还会再生,耳廓支架结构的保留使耳朵的外形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伤口隐藏在耳后或轮廓线附近,因此不容易被人发现。然而,耳软骨并不能“独挑大梁”,只能用于鼻头塑形这一块,如果仅仅只是用耳软骨来进行支撑,这完全无法实现。在实际应用中,我们往往将耳软骨和鼻中隔软骨联合使用,结合二者的优点,将效果发挥到很大。


二、耳软骨垫鼻尖效果能维持多久?

专家指出,耳软骨来自自身组织,易取易雕刻,成活率高,不会被吸收,也不排异、稳固性强,一次手术便可保持长久的效果,可以终生保持在体内。耳软骨垫鼻尖后要注意相关的护理事项,可以巩固手术的效果。


三、耳软骨垫鼻尖术后注意事项

1、耳软骨垫鼻尖术后前三天会出现局部肿胀,特殊时期应避免负重,以免加重肿胀。


2、耳软骨垫鼻尖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禁食辛辣刺激性等食品。


4、耳软骨垫鼻尖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严禁吸烟、喝酒。


6、耳软骨垫鼻尖术后恢复期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蜕变案例:

耳软骨垫鼻尖效果能维持多久

耳软骨垫鼻尖+假体垫鼻尖,前后对比图


上文就是对“耳软骨垫鼻尖效果能维持多久”做的一些简单介绍,希望计划隆鼻的朋友或刚手术完的朋友都认真阅读一下,在特殊的时期里好好照顾自己。另外,耳软骨垫鼻尖是一项非常精致的活,建议求美者们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为您手术,如果您对选择专家或医院方面有所困难,可以点击在线对话框,与专家沟通您的想法,她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满意详尽的解答。


相关阅读:天生鼻尖扁平四种解决方案   鼻尖太低怎么办?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