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半长期真女神不用”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08 11:15

较近网上流行这样一短话,“化妆对女人们来说,是戒不掉又抗拒不了的毒品”再难看的脸经过妆容修饰后都能有大的变化。但是长期使用化妆品不但对皮肤不好,对身体健康也无利。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进行了时下流行的韩式半长期化妆技术。


“半长期化妆”是一种源于韩国的、介于生活美容与整形美容之间的美容术,因此也叫“韩式半长期化妆”。它通过对眉形、眼睛、口唇和发际线等部位的修整,可以呈现出维持3-5年的自然化妆效果,备受明星名媛青睐。


眉毛 

韩式半长期真女神不用”妆”


所谓眉目传情,眉毛是眼睛的衣裳。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画眉不仅浪费时间,且眉形无法固定,常因流汗或接触水份而影响眉形以致“原形毕露”。韩式半长期化妆,为你打造适合自己的个性眉形。


眼线

韩式半长期真女神不用”妆”


所谓顾盼生媚,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妆容中较能提神和增添魅力的当属眼妆,可是晕掉的眼线却让我们的媚眼变成了“熊猫眼”。韩式半长期化妆术紧跟时尚潮流,传神的眼线能衬托双眸,从而熠熠生辉。


嘴唇

韩式半长期真女神不用”妆”


所谓娇唇欲滴,嘴唇是性感的武器。口唇过厚或过薄,唇红不完整,轮廓不清晰,均会影响面部整体协调,令美丽大打折扣。韩式半长期化妆可以完美改善唇部缺陷、调整唇形,令双唇时刻盈润娇艳,粉润温柔。


发际线

韩式半长期真女神不用”妆”


发际线对一个的面部容貌也很有影响,漂亮的发际线可以修饰脸型。


常州美贝尔通过时尚流行风潮及审美,根据您的个人气质、五官局部特征等,为您设计专属的个性方案,纹出精致的眉、媚惑的眼线、性感的唇......定格美丽,就算素颜也时刻精致、美丽!


相关阅读:韩式半长期纹眉凭什么这么火    半长期化妆是?与纹身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