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唇珠效果如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01 11:56

唇珠是唇部关键的部位,唇珠微突,唇形才有立体感,唇珠过扁,则会显得嘴唇薄,缺乏美感。注射透明质酸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美容方法,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珠,给唇部增添立体感。

透明质酸丰唇珠效果如何(图)


透明质酸是什么?

透明质酸是一种人体组织中本身就携带的一种透明物质,它具有强大的保湿锁水功能,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透明质酸流失的速度比生长速度快时,肌肤也将渐渐变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泽弹性,长久下来便出现皱纹等老化现象。


那么透明质酸丰唇珠是怎么做的?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操作非常简单,就是将适量的透明质酸注射到唇珠部位,然后医生在透明质酸没有变硬之前用手来塑形,从而塑造出立体感十足的唇珠,能有效改善唇纹及唇部外观形态。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整个过程需要几分钟就能完成,做完即走,无需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效果好不好?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效果非常好,立竿见影,自然逼真,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所以,注射进去的透明质酸会和人体原有的透明质酸相容,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透明质酸还有很强的补水性,可以让嘴唇变得水润有弹性。透明质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丰唇珠的效果一般可以保持6~8个月。


蜕变案例:

透明质酸丰唇珠效果如何(图)

透明质酸丰唇珠前后对比图


相关阅读:美女新标准论唇珠的重要性    唇珠成形术前后对比照 


小编提示: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的效果跟使用的材料及医生的注射技术有很大关系。在材料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通过认证的原品透明质酸,在注射之前要仔细辨别透明质酸的真假,以免注射到假的透明质酸,使丰唇珠的效果不好。在医生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熟悉面部解剖学,注射精准,避免出现副作用,同时保障丰唇珠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