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吸脂后逆袭网红(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26 16:43

    自认为自己五官很端正,但是脸部脂肪太多,实在影响美观,有时候幻想宁可自己是单眼皮也不愿有这张大脸,可是总有那么个可是。有一次去上海旅游看到公交车上有一则“轻松告别大脸请找吸脂专家”广告语,随即就百度了,再然后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先来看看我之前的照片吧!

    大脸吸脂后逆袭网红(组图)

    

    手术项目:面部吸脂

    手术时间:约40分钟左右

    手术难度:医生说小菜一碟,哈哈哈

    手术费用:保密哈,你可以在线问专家哦,她们比我清楚,嘿嘿~~~

    手术疼痛感:术中无感觉,术后略痛,但一般人都能接受这样的痛感。大约过了两天就无任何感觉了。

    

    大脸吸脂后逆袭网红(组图)

    

    瞧!!!现在的我,是不是瞬间变了个人,脸瘦了心情也好了,重要的是变自信了。

    大脸吸脂后逆袭网红(组图)

    

    其实头发不散放脸也看不出大,敷面部的时候能明显的感觉到脸小了。居然还有人说我现在像网红了~~~~

    大脸吸脂后逆袭网红(组图)

    

    热文 :开扇形双眼皮8mm效果图 平胸模特的隆胸之旅(组图)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