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太凸影响美观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26 09:26

嘴巴太凸影响美观怎么办?凸嘴顾名思义就是嘴巴往外凸,用专业术语来说就是上颚和下颚同时凸出,这种情况被称之为畸形脸。那么,嘴巴太凸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呢?

嘴巴太凸影响美观怎么办



因凸嘴因其的面部不协调可选择凸嘴整形来改善。凸嘴整形手术方案设计,一般是围绕牙突,牙床突,骨骼突三大方面来判断的,根据不同原因引起的凸嘴所选的整形方案也将不同。下面我们详细来了解下。


1、牙齿矫正

只有牙齿向前突出的凸嘴,仅用牙齿矫正法便可获得良好效果、但绝大多数求美者的是牙齿和牙床一起突出,这时需要做手术解决。手术方案将根据脸型和突出程度决定、采用手术,还同时具有缩短治疗时间的效果。


2、上颚前部截骨术

一般的突嘴手术在医学术用语为上鄂前部截骨术,采用拔掉犬齿后的一颗牙齿,然后截除该部位的牙床骨,整体移动该部位牙床骨和牙齿的方法。


3、双鄂手术

因曾经有拔过牙而无法再拔牙时;突嘴程度不严重而接受普通突嘴手术后,有凹陷的感觉时;下颚也同时突出时;或脸长及牙床露出较多时,有这些问题的话,需要接受双鄂手术。


4、三鄂手术

下巴截骨术和双鄂手术一起进行的情况,需要高度的技巧。突嘴严重的同时,短下巴严重的情况需要三鄂手术。


案例分享:

嘴巴太凸影响美观怎么办

凸嘴纠正术前后对比图


热文 :专家谈口角裂矫正手术(图)     口角歪斜,你了解多少?


助美网专家提示:凸嘴整形属于整形项目中比较复杂的手术,手术难度不是一般医生能完成的,因此在进行 凸嘴整形前,一定要慎重选择整形机构及整形专家,让专业的医生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合你的手术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