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整形什么是副耳切除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02/26 13:48

    你听说过副耳切除术吗?很多人都会忽略耳朵,因为即便不美观,女性朋友也可以用长头发来遮盖,而男性就比较难了。耳是一种面部五官缺陷,副耳切除术因此而被副耳患者提上日程,那么什么是副耳切除术呢?首先我们跟着淮安仁爱整形医院专家来了解什么是副耳。 



    什么是副耳?社会生活中,经常看见有的人耳朵前长着“小耳朵”。医学上称为“副耳”,俗称“拴马桩”,是长在正常耳朵前面的突起的东西,形状多样,有的像个小耳朵,有的呈半月状,还有的只是一个小圆包。有时候一只耳朵前可以长好几个小的副耳。

    什么是副耳切除术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副耳通常生下来就有,是由于胎儿时期发育异常造成的。有时候会与其他畸形同时发生。什么是副耳切除术?副耳是可以切除的,而且是比较简单的小手术。有的人认为副耳与神经相连,担心切除副耳会影响脑子或其他的不良后果,其实完全不必担心,手术只是切除突出的部分,非常浅显,不会伤及神经、组织,更不会影响听力。

    切除副耳只是出于美观的目的,所以什么时候切除都可以,但是副耳切除是局麻手术,如果是小孩子要做,优等等8岁以后,能配合手术时再做。另外,对有些人来说,如果长着副耳有一种精神压力,那就尽早切除,对解除心理负担可能有一定的好处。


    阅读:小儿患有附耳该渡河治疗?   到底什么才是附耳?(图)


    什么是副耳切除术?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在此提醒广大求美者:为了您的健康和美丽,在进行附耳切除手术前,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医疗机构,请专业的医师进行手术,以达到优等手术效果。如需更多了解,请拨打仁爱美丽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