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张怀军自体软骨隆鼻做的好吗

张怀军自体软骨隆鼻做的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23 09:34

在很多海报封面上看到明星鼻子都非常高俏,是不是很想将那高高的鼻子按到自己的鼻部?其实隆鼻在中国算是非常普通的一项整形术了,自体软骨隆鼻就能轻松获得高挺俏的鼻子。那么,上海美莱整形张怀军自体软骨隆鼻做的好吗?

张怀军自体软骨隆鼻做的好吗

上海美莱张怀军

张怀军,男,上海美莱整形美容中心主任

美容外科协会会员

整形再造及美容学会(IPRAS)会员

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中国分会理事

华东地区鼻整形科研基地合作专家

在24年塑美生涯中,出席近20场专业学术会议,塑造了11872例成功案例在美国、韩国等整形医院进行深造。通过不断的努力研究,将世界各国的的手术优点汇聚到一台手术,不断追求完美。上海美莱张怀军专家是您放心的选择。


美莱张怀军专家自体软骨隆鼻整形优势

张怀军专家采用断层技术,鼻部各部位综合设计分解塑形,鼻背部采用自体软骨或“i”型假体塑形,不会造成传统“L”型假体易出现的鼻尖红肿,不可揉捏的现象。无论鼻背采用假体还是自体软骨,美莱自体软骨隆鼻雕采用自体软骨进行鼻尖塑形,形态自然圆润,不易察觉。多方位鼻部塑形的同时还原鼻部天然“物理动态”,鼻头、鼻尖、鼻背部皆可独立运动,无惧揉捏。


美莱自然无害专属材料只为你设计

1、自体软骨组织

自身软骨组织是整形专家一致公认,较安全的隆鼻材料,不排异、不移位,效果更自然,手感更真实。


2、生态膨体

生态膨体与自体组织融合性很好,发挥生理活性作用。生态膨体植入后能与自体组织自然融合,构建真实的血运功能及神经系统,是目前较先进的一种鼻部假体材料,实现鼻子可揉、捏、挤等真实触摸感,效果长久维持。


相关阅读:做了隆鼻术 跟杨幂鼻子一样    膨体隆鼻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较后提示:任意一项整形手术都有风险,自体软骨隆鼻术也不例外,而90%以上的整形失败案例多发生于美容院及无资质的医院或诊所。所以在选择医院与专家方面时,如有疑问可以点击在线专家了解详细情况。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