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九院苏薇洁做微创双眼皮好吗

九院苏薇洁做微创双眼皮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22 13:39

九院苏薇洁做微创双眼皮好吗?微创双眼皮指的就是三点双眼皮,是目前非常火热的一种开双眼皮方式。那么,上海九院苏薇洁做微创双眼皮好吗?

九院苏薇洁做微创双眼皮好吗


上海九院苏薇洁

苏薇洁,女,目前任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医学博士、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项目专家评审、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主任委员等。专注于整形美容行业十四年,发表过SCI及核心期刊论著十余篇,负责承担和参与国家自然基金、上海市卫生局课题多项,多次受邀主持和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大会发言(ASPS/ASRM等), 参编参译《格莱比皮瓣外科学》学术专著等。


苏薇洁擅长项目:微创双眼皮+内眼角、鼻整形,透明质酸微整形,女性乳房整形,疤痕整形,招风耳,唇整形,去痣,面部年轻化等。以追求较小创伤、花较小代价达到求美者理想的整形效果。


上海九院苏薇洁做微创双眼皮的优势

1、精巧性

微创小切口,细节拿捏得体,术后不用拆线。


2、自然性

眼部自然无痕,长期维持,睫毛自然上翘。


3、高技术

采用多技术原理去解决手术中的难题。


4、安全性

切口小,所需局部麻药少,手术过程短,术后消肿快。


5、随意性

依据求美者的五官、整体气质以及职业要求等综合设计手术方案。


6、知名性

科学、精致、追求完美,德艺双全。


相关阅读:双眼皮手术形式及款式全放送    隆鼻与双眼皮一起做后效果图 


上海九院做微创双眼皮专业保障

无痛麻醉二十余年经验麻醉主任,眼部分层麻醉,安全无痛。 专医专技上海九院医生仅负责自己擅长的项目,杜绝全能医生。 恢复管理设置眼部护理中心,加速消肿,7-10天速现美眼。 一次成型精细手术完美呈现,一次成型,长期保持。


较后提示:双眼皮手术虽然已经很成熟了,但就目前的整形市场而言,浑水摸鱼的医生无所不在,为了能够顺利开展顺眼皮手术,建议先在线咨询专家,让他们帮您 口碑好的医院与医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