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猴赛雷看今年整形新风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19 09:25

    猴年刚到,央视发布的猴年吉祥物之十二生肖中的“猴”,被取名为康康,吉祥物已一经发布就引来无数网友吐槽。尤其是它脸上的两个凸起设计,更是让它有了“猴腮雷”的洋名。

    从猴赛雷看今年整形新风尚

    有些网友吐槽“猴赛雷”神似坏了的猕猴桃,也有网友脑洞大开说这代表了中国的股市:红色代表涨停,绿色代表跌停,绿的多红的少则把人气得脸煞黄!

    

    依小编看来,“猴赛雷”其实代表了2016年的整形新风向,为啥这么说呢?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从猴赛雷看今年整形新风尚

    

    2016整形风尚一:明眸大眼

    

    尽管你多么的不愿承认,康康始终是一只猴,而猴子的特点就是有一双呆萌的浓眉大眼。咱们中国人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其实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眼睛不能掩盖一个人的丑恶。心中光明正大,眼睛就明亮;若心怀叵测,眼睛就昏暗不明,躲躲闪闪。

    

    然而作为黄皮肤、眼睛细长、眼裂小、有明显内眦赘皮的蒙古利亚人种,很多中国女性都是天生的单眼皮,那么如何才能摆脱这种劣势呢?双眼皮手术就能帮到你。如果轻松拥有双眼皮在线咨询专家吧。

    从猴赛雷看今年整形新风尚

    

    2016整形风尚二:饱满的面部轮廓

    

    咱们之所以觉得猴子面相可爱,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它圆嘟嘟的面部。看够了网红的锥子脸和蛇精脸,稍稍有点婴儿肥的娃娃脸定能掀起一场新的审美风暴。

    

    想要拥有饱满的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是个不错的选择。自体脂肪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脂肪细胞,将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再通过注射的方式移植到需要填充的部位;广泛应用于各种软组织缺损的修复及多种美容治疗。这种“废物利用”式的整形方法不仅能挪走腰腹腿部多余的脂肪,更能让脂肪待在你想要的地方,真是一举两得。另外,冬季是自体脂肪填充的高峰季节,因为在这个季节手术有利于手术部位恢复哦。

    

    热文 :春节后哪些整形项目值得一试 整形美容界的冷知识你知几个

    

    从猴赛雷看今年整形新风尚

    2016整形风尚三:激光脱毛

    

    很多人在看康康的第一眼,心中一定纳闷:这不是《西游记》里那个整天抓耳挠腮的悟空啊!难不成康康偷偷去做了激光脱毛?

    

    很多妹子的第一次整形体验都是激光脱毛。时下虽是隆冬季节,但却是脱毛的优等时机,冬天悄悄把体毛清除,等到春夏时节,你就可以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中展露光洁的肌肤了!较重要的是,冬天穿衣多,可以避免被紫外线影响,既脱毛又防晒,何乐而不为?想从此告别“毛手毛脚”的朋友,这个冬天就可以行动啦!想找优惠多多的脱毛医院问在线专家吧,她们提供的信息,更精确哦。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