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仁爱朝天鼻怎么隆鼻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19 16:40
    朝天鼻怎么隆鼻较好看?天生翘天鼻,总是被人嘲笑是“小猪鼻”,受够了这样的鼻子,我想把鼻子变漂亮点儿怎么办?单纯的隆鼻会达到效果吗?请听淮安仁爱整形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朝天鼻怎么隆鼻较好看?

    仁爱鼻部整形专家介绍,朝天鼻在外表正面看非常不好看,是鼻子长度不够,侧面观则是鼻尖、鼻翼与上唇、鼻翼的角度过大。因为构成鼻子的皮肤,软骨,黏膜都不够,所以要把鼻子全体做长,进而解决朝天鼻的问题,所以不是单纯隆鼻就能达到目的。

    朝天鼻的手术方法:

    仁爱鼻部整形专家介绍,翘天鼻想要做到做好看的鼻子,必须得进行鼻部多项整形才行。首先鼻部的皮肤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放松,在较严重的朝天鼻,甚至鼻子内层的黏膜也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将上侧软骨和下侧软骨剥离,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接着,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较后在鼻尖的部位再取耳软骨移做鼻尖的修复。在鼻梁和鼻尖置入假体和软骨,切下鼻中隔软骨,再往下回转的方法。

    

     阅读:隆鼻失败可以尽快修复吗 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是多少


    朝天鼻怎么隆鼻较好看?以上就是仁爱鼻部整形专家的介绍,朝天鼻不是单纯隆鼻或者做鼻头整形就能达到较好效果的手术,必须结合鼻部多项来整形。你想让自己的鼻头变的立体漂亮吗?来仁爱鼻部多项整形吧!咨询或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