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一次能干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17 17:14

天气越来越暖,露皮肤的季节来了,穿衣件数逐渐开始减少,此时低头看了看自己,腋毛浓密,怎么过夏?想起激光脱毛瞬间激动不已。那么,激光脱腋毛一次能干净吗?



激光脱腋毛一次能干净吗?

激光脱腋毛一般需要三至五次,主要因素是毛发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做激光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休止期几乎无效。所以进行一次激光脱毛是不管用的。建议每隔一个月脱一次,效果更佳,较常间隔时间不能超过45天,否则之前的脱毛次数将前功尽弃了。


激光脱毛原理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痛感 轻微的技术。激光脱毛是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是明星选择脱毛的优等方式。


相关阅读激光脱腋毛会引起狐臭吗    冰点脱毛与传统脱毛的区别


激光脱腋毛效果对比图


通过上文“激光脱腋毛一次能干净吗”简单的介绍后,我们从中了解到,激光脱毛其实是不用分季节进行的,任意季节都是激光脱毛的优等季节。因此我们不必等到炎热的夏天脱,现在行动起来,夏天就可以大胆穿短袖,穿吊带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