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打造一张明星脸(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15 11:03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的明星对象,羡慕她们有张娇好无暇的容颜吧!其实,我们也可以轻松拥有一张明星脸的。如果你想,小编就带你实现这个愿望吧。

三步打造一张明星脸(附图)


第一步: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 精致小脸轻松得

有些朋友下颌处的肌肉非常发达,摸上去硬硬的感觉,这是由于这些朋友平时习惯用力咀嚼而引起的咬肌肥大。目前针对咬肌肥大的瘦脸方法是注射A-型肉毒毒素。A-型肉毒毒素就是平常人们常说的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将它注射到肌肤深层咬肌处时能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信息传导,使过于发达的肌肉逐渐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注射瘦脸治疗简单便捷,通常需要15分钟左右,创伤小、恢复快。注射2-3周后咬肌开始逐渐缩小,瘦脸效果显现,大约可以持续6-8个月左右。经过1-2次注射后,肥厚的肌肉会逐渐萎缩并定型,起到更长期的巩固效果。


第二步:自体脂肪填充技术 重塑面部饱满轮廓

自体脂肪填充是从腰腹部、腿部、臀部等脂肪较多的部位用细针抽取多余脂肪,经过技术手段活化处理后,分层次均匀注射到想要丰盈的部位使之成活,以达到瘦身、填充塑形、 等一举多得的理想效果。现在通过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能够轻松解决额颞部、脸颊、太阳穴、苹果肌等部位的凹陷问题。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个人具体情况、面部五官比例等,为求美者量身定制专属的美容方案,确保手术后面部轮廓自然流畅,皮肤光滑细腻,更有立体感,提升个人气质。


第三步:假体隆鼻隆下巴 拥有立体五官

假体隆鼻手术是通过将已经雕刻好的硅胶、膨体等假体材料植入,较后将皮肤重新缝合后达到塑造鼻梁的效果。术后鼻子形状自然和谐,不会有看上去假的感觉,真正做到自然美。


医生根据求美者下巴短小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假体并进行精确雕刻,将雕刻好的假体植入骨膜下并缝合固定。术后求美者会获得一个优美的下颌曲线,五官显得更为生动,流畅均衡的下颏线条也会给人以清爽悦目之感。


热文 :自体脂肪丰下巴的5大优势      注射丰额头彰显女人气质


较后提示:以上这三项整形项目只有正规的医疗美容整形机构可以开展,因此建议求美者们在进行面部整形前,一定要认真选择整形机构及专家,这样才能有效保证术中安全及术后的效果呈现。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