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如何缩小毛孔是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15 14:34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除了给我们带来精神压力外,也给很多爱美者带来了各种肌肤问题,其中毛孔粗大就是较常见的一种肌肤问题。那么,缩小毛孔理想的方法是什么呢?

毛孔粗大如何缩小毛孔是好?

彩光嫩肤对收缩毛孔有奇效

彩光嫩肤技术已经被很多美容机构普遍运用,很多情况下都是用来治疗毛孔粗大的问题,并且能得到非常不错的嫩肤效果。因为彩光嫩肤是通过结合光子与激光的优势,共同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让肌肤能够重新获得新生的力量,恢复肌肤的弹性并能快速收缩毛孔。


彩光嫩肤收缩毛孔前要注意什么:

1、彩光嫩肤收缩毛孔治疗时间及疗程长短,由医生根据您的个人皮肤具体状况而定。


2、彩光嫩肤收缩毛孔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洁净,防止皮肤炎症。


3、彩光嫩肤收缩毛孔治疗期间,尽量勿食用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


4、彩光嫩肤收缩毛孔治疗后,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皮肤轻微泛红、紧绷感,少数会出现水疱、结痂等,均为正常现象。


5、彩光嫩肤收缩毛孔治疗后,注意保持治疗部位干燥、清洁,勿用力搓揉、摩擦。勿用手抓破水疱,痂皮则应任其自行脱落,不可用手剥离。建议用清水洁面,化妆品可按医嘱酌情使用。


6、彩光嫩肤收缩毛孔治疗后,如发生任何不放心的情况,请及时向您的诊疗医生咨询。


相关阅读:复合彩光治疗红血丝会痛吗    彩光嫩肤能保持多久?


7、彩光嫩肤收缩毛孔恢复期注意饮食清淡、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酒,减少剧烈的户外运动,避免日光暴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