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术安全吗?哪些人不宜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14 10:40

在闺蜜面前不敢脱内衣,去女浴室时担心同胞们的异样眼神,买内衣时较讨厌店员问穿多大号,说白了,这些尴尬的场面你有碰到过吗?为了拥有一个傲人挺拔的美胸,隆胸的妹子越来越多。那么,隆胸在医学上安全吗?哪些人不宜做呢?

<a href=https://mr.51daifu.com/lxs/ target=隆胸术安全吗?哪些人不宜做" />


1、隆胸在医学上安全吗?

没有一项整容手术不包括风险和权衡的。在做任何美容手术的决定之前,求美者都应该明白:美容类手术都没有医学上的必要性,你没有生病,你不需要急诊,你不认为自己是病人,整形机构也希望你认为自己是消费者,但尽管如此,手术就是手术,在这个过程中你要冒某些风险,并且你要花费相当多的钱。所以,如果你不能接受万一的风险,就不要做手术,这取决于你个人认为潜在的利益是否压过潜在的权衡和风险。


2、病史中患过哪些疾病的不适合做隆胸手术

单单根据病史确定谁应不应该接受隆胸手术,并没有硬性规定。这和许多医学问题一样是灰色的,而不是非黑即白的。每个个案都不同,这里还是提出一些参考,建议仔细考虑隆胸:


家族乳腺癌

如果你母亲有乳腺癌,你可能应该重新考虑;如果你母亲和祖母都有乳腺癌,你肯定不应该考虑隆胸。

乳房假体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干扰乳房X光检查。虽然乳房X光检查本来就不是接近满分的准确,即使没有假体,5-15%的乳腺癌在做乳房X光检查时也没有被检查出来。乳房X光检查技术和技术人员解释X光片的经验同样影响其准确性。但无论如何,如果你有强大家族乳腺癌史,那么你患上乳腺癌的风险也相对较高,隆胸确实不明智。


个人自身免疫疾病史(如,硬皮症、风湿性关节炎、狼疮、纤维肌痛症等)

尽管研究已经证明,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能够显示人工硅凝胶乳房假体与免疫性疾病有任何潜在的致病性或者关联,但任何压力(例如一台外科手术)都可能影响这种疾病的发展,所以,为什么给它机会?


做任何美容手术,患者的身体健康都是基本的要求。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隆胸太平公主的福音    带你认识真实的隆胸手术过程


任何其它内科病或症状

隆胸不是医学上必要的手术,所以没有任何道理在身体健康有问题时做这种可选择的手术。如果你曾被内科医生诊断出疾病或其它症状,你应该咨询那位医生你可不可以接受隆胸手术,咨询他接受隆胸手术是否安全合理、且不会干扰你其它症状的控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