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水光嫩肤]让女性疯狂的真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03 14:20

据媒体报道:[水光嫩肤]是目前医美行业中很受欢迎的美容项目,它可以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很受娱乐圈女星们追捧。那么,今天小编就揭秘一次关于[水光嫩肤]让女性疯狂的真相吧!

揭秘[水光嫩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让女性疯狂的真相

的神奇功效

1、补水

25岁以后皮肤的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开始不断地流失,导致失去水分的脸部呈现干燥和无关注。日常使用的护肤品都难以被肌肤吸收和利用,化妆品更是难以掩盖脸部的干燥和暗哑。 嫩肤能够突破0.1mm表层皮屏障,把透明质酸输送到真皮层1.28mm深处,有效锁住水分,让肌肤变得饱满、丰盈。


2、美白

平日因日晒、辐射、灯光等因素会导致肌肤暗淡、黝黑和无光泽等问题。通过 嫩肤把美白因子、抗氧化物质输送到真皮层,修复肌肤受损细胞,再次让肌肤变得细腻、柔白光泽。


3、紧致

因年龄增大,肌肤弹力纤维会随之流失,使原本紧致有弹性的皮肤变得松弛。 嫩肤把生长因子、干细胞等多种维生素输送到真皮层,促使纤维母细胞重新激活,修复肌肤并使其紧致。


4、战痘

因人体内分泌失调、肌肤清洁不足、食物过分刺激、化妆品等原因导致毛孔阻塞、毛囊发炎。 嫩肤能把具有天然控油和杀菌作用的物质输送到肌肤真皮层,有效杀死暗疮杆菌,起到治疗痘痘,缩小毛孔,并击退痘印色素等作用。


5、无暇

年纪增长、紫外线辐射、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导致黑色素过多堆积。通过 嫩肤输入营养物能有效的分解和抑制黑色素的生长,加速祛斑的过程,令肌肤白皙光滑。


6、无皱

年龄的增大或产后,肌肤的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会随之流失,导致肌肤静态皱纹和妊娠纹的产生,而肌肤动态皱纹是由于长期的肌肤表情牵拉导致的。通过 嫩肤把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注入肌肤真皮层,能快速有效的消除静态皱纹,同时也能有效的减少动态皱纹和妊娠纹。


相关阅读:[水光嫩肤]凭什么这样任性    多种肌肤问题让[水光嫩肤]来搞定


温馨提醒:针对不同的皮肤问题,定制个性化美肤方案,全面终结肌肤问题,治疗效果更显着。常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卫生部批准的正规医院,常州美贝尔被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市消费者协会共同授予常州市诚信自律师联盟单位称号,您可以放心选择美贝尔求美!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