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失败了可以进行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03 09:20

眉毛在面部表情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很多眉毛不好看的人会采用纹眉的方法来让自己变漂亮,纹眉技术虽然已经非常成熟,但是因为操作者审美太差、技术不成熟、缺乏美学知识或使用劣质色科等,也偶尔会造成纹眉的失败。

纹眉失败了可以进行修复吗


纹眉失败了可以进行修复吗?

下面就让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您介绍几种纹眉失败修复的好方法吧!


一、化学药水褪色法

用化学制剂的剥脱性、腐蚀性来达到褪色的目的,局部消毒皮肤,用纹眉机在眉部走空针,然后按使用说明用褪色剂分别涂于眉部。操作者应用消毒棉签蘸褪色剂,防止用量太多造成皮肤的损伤而留下疤痕。


二、走空针法

文眉机在眉部来回的空文,使表皮损伤结痂,自然脱落,使眉的颜色变浅。此法见效慢,褪色效果不佳,易造成感染而留疤,仅对着色较浅者有效。


三、切眉

对于激光无法祛除的非黑色文眉,可以采用手术方法切除形状不佳的部分,使术后的眉形变得自然或全部切除所文的眉,持术后半年重新文眉。


四、激光祛除法

主要是利用激光对各种黑色素颗粒均有明显的破坏作用,色素即刻被气化或分解成细小颗粒,周围组织并未受到损伤的原理来达到祛除失败文眉的目的。应用此法简便、快捷、安全、不出血、病人痛苦小、不留疤痕,是目前较好的方法。


热文 :与女神的距离仅一个韩式纹眉    做韩式仿真绣眉大概要多少钱


虽然说纹眉失败后修复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为了保证手术第一次就成功,文眉前一定要谨慎从事,慎重地选择眉型和颜色及美容医师,以免又要做第二次手术。而如果您纹眉手术已经失败的话,就来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做个修复手术吧!


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够拥有一份独属于自己的,较个性的美丽!!!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凭借很高等的人才、高科技的整形美容设备、严格的管理制度、完善的综合体系确保医疗美容质量,竭力打造具有淮安高等技术的整形美容机构。让每一位求美者放心、安全的实现心中的美丽梦想。如需更多了解,请拨打仁爱美丽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