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做完后可以上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02 16:25

面部吸脂对于脸部有肉肉的爱美者者来说是值得欢喜的,因为现在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是带妆出门所以会关心做完面部吸脂后是否可以化妆的问题,下面就让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面部吸脂做完后可以上妆吗

面部吸脂做完后可以上妆吗

据专家介绍,做完面部吸脂后是不可以化妆的。这是因为化妆品是某些化学物质合成的有可能对面部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因为化妆品延长了手术的恢复期,导致效果不理想的话,就得不偿失了,这也是面部吸脂手术后护理的一个重要项目。所以想化妆的爱美者,必须等术后面部全部恢复才可以,一般需要1个月左右才可以化妆。


另外,面部吸脂后除了不能化妆,以下事项也要注意!

1、面部吸脂后需要对面部进行包扎加压,所以这时要特别注意不能感染。


2、忌辛辣食物,避免刺激面部吸脂的伤口,不利于吸脂后的恢复。


3、不能剧烈运动,而且注意不能使面部遭受重击。


4、如果面部肿胀厉害的话,可以进行冰敷,要注意不能将冰袋的水渗入伤口。


相关阅读: 吸脂减肥之脸部吸脂几大优势     面部吸脂4个步骤你知几个?


温馨提醒:为了手术的安全和效果,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做面部吸脂,避免留下遗憾。


淮安仁爱美容整形医院,是淮安市口碑非常好的整形医院。庞大的医疗团队和优质的医疗服务,让您在这里美的更放心,您的美丽就是我们的责任,您的满意是我们的心愿。


做完面部吸脂后可以化妆吗?面部吸脂帮你去除脸上的肉肉,再也不用因为脸大而困扰,美丽掌握在自己手中,选择淮安仁爱,给你想要的美!如需更多了解,请拨打仁爱美丽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