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真的可以塑造小V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02 15:44

每每跟朋友合照都担心自己的脸很大,每次都手忙脚乱的用手遮下颌角,用头发遮脂肪,很讨厌这种感觉吧!其实一支[瘦脸除皱]就能告别大脸烦恼。

[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真的可以塑造小V脸?

脸大的原因大致上分为三类

咬肌肥大、脂肪多和下颚骨大。其中只有咬肌肥大者适合注射[瘦脸除皱]。[瘦脸除皱]的主要成分是除皱瘦型素素,它能使咬肌放松、变小,减小神经冲动,从而达到瘦脸效果。


自测:你适合打[瘦脸除皱]

1、紧闭双唇,尽量用力咬紧你的牙关。

2、用双手摸牙关靠近脸颊两侧,如果脸颊两边出现又大又硬的情况,则表示你是属于咬肌肥大者。那么通过[瘦脸除皱],即可得到精致V脸。


什么是[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医学上称为除皱瘦型素,是一种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末梢的药物。它瘦身让肌肉收缩,从而使肌肉一直处于不活动状态。就像健美运动员,天天锻炼肌肉,肌肉就变得肥大健硕。反之,很久不锻炼者肌肉必然纤细小巧。


[瘦脸除皱]效果怎么样?

有些人注射[瘦脸除皱]效果非常好,有些则不然,这是因为各人咬肌厚度差异造成。咬肌越厚,效果越显著。另外,注射[瘦脸除皱]效果维持多久要根据爱美者自身的情况而定,有的爱美者只要1次就可以,有的需要注射几次,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想要保持长时间瘦脸效果,一般注射3次左右就能达到。


相关阅读:注射[瘦脸除皱]后多久能看到效果    一支[瘦脸除皱]即可搞定大饼脸 


[瘦脸除皱]的优势:

1、不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

2、注射后无创伤、无痕迹,美丽悄然而来。

3、见效快,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瘦脸效果,个别人更可3天有效。

4、注射时间短,仅需10分钟,随做随走,无须恢复期。

5、[瘦脸除皱]的剂量和操作过程精确、谨慎,它比手术价格便宜而更显经济。

6、注射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8、常州美贝尔选用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认可的肉毒毒素,经过多年临床验证,安全系数更高。

9、用于瘦脸的使用剂量仅仅是肉毒毒素很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确保安全。


温馨提醒:注射[瘦脸除皱]瘦脸是一项精细型的美容技术,要求医生要有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操作技术,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知名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常州美贝尔技术、设备、服务、理念行业知名,为求美者提供高品质服务,健康安全的美丽!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