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祛眼袋术与熊猫眼说拜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02 15:53

女人较讨厌身边的朋友拿自己的容颜开玩笑,可是身边总会有那么几个爱损人的朋友,被戏称熊猫眼一定很不好过吧?熊猫眼即眼袋,随着生活中各种压力的存在,还有先天性的原因,越来越多的美眉出现眼袋这种可怕的东西。专家在这里提醒大家,其实,眼袋不仅显老、憔悴,对健康还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无痕<a href=https://mr.51daifu.com/ydqcs/ target=祛眼袋术与熊猫眼说拜拜" />

什么是眼袋

随着年龄的增长及地球引力的持续作用,下睑的皮肤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并随之脱垂,以及眼轮匝肌的张力下降,则于眶下缘上方形成袋状膨大,并且颊睑沟加深,这就是所谓的眼袋。


眼袋的出现会对健康造成哪些影响呢?

1、导致视力下降

眼袋如不及时治疗,会导致眶膈内脂肪颗粒不断膨大,增加眼部负担,导致眼部视疲劳,视力下降。


2、眼睑外翻

眶膈内脂肪不断膨大,会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弛变长,受到重力影响下垂,从而导致下眼睑外翻。


3、导致白内障

因眼袋过于严重会产生视疲劳,为缓解视疲劳,很多患者会选择滴眼药水。而不少眼药水都含有激素,长期使用眼药水会造成眼部抵抗力低下,诱发严重的感染甚至角膜穿孔,并有可能并发晶状体混浊,产生白内障。


4、加速眼部皱纹形成

眶膈内的脂肪不断膨大,会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弛变长,加速眼部皱纹的形成。


5、肾脏不好,脾虚的表现

很多患者因为眼袋而被检出肾虚、脾虚等病症。


眼袋不仅影响外表美观,还是身体健康的警示灯!那么,如何祛眼袋呢?行家 无痕去眼袋,让你轻松告别大眼袋!


率先采用韩国高科技仪器和消脂技术,不开刀,无创口,不吸脂,无痛无痕35分钟一次性彻底根除大眼袋,肿眼泡,黑眼圈,收紧,除皱,效果立竿见影,即做即走,不影响工作。


相关阅读:3分钟祛眼袋 打造无痕美眼    眼袋类型不同去除方法也不同


四大优势:

1、精细无痕 个性化定制

经验丰富的专家亲自操作,精细设计,安全、无痛,有效解决不同类型的眼袋问题,不会留有任何痕迹!


2、专利技术 持久不反弹

专利技术,一步收紧松弛下垂脂肪团、眼轮匝肌、松弛皮肤,使袪眼袋技术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优等。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


3、效果显着 一次年轻5~10岁

一次性甩掉眼袋包袱,有效去除眼袋、改善眼形、调整眼神,立刻年轻5-10岁!


4、无痕无创 安全快速

不开刀、不溶脂、不吸脂、不红肿,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无痕无疤瞬间祛眼袋,国际较安全较有效的祛眼袋技术,让您摆脱眼袋烦恼。


美贝尔专家提醒,做祛眼袋手术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才能确保手术效果和安心。常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卫生部批准的正规医院,常州美贝尔被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市消费者协会共同授予常州市诚信自律师联盟单位称号,您可以放心选择美贝尔求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