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行业 需要理性的认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01 16:55

整形已不再是明星的专利,更不是什么神秘之事,渐渐的成为了很多爱美者变美的快捷途径。


也因此,各种夸张的、吹牛的、不负责任的广告层出不穷!


所以导致了时不时的毁容事件新闻,有不负责的商家,有为了美不顾性命的冲动求美者,没有毁容事件就不正常了。

整形行业 需要理性的认知

整形是个有点疯狂的行业,有高利润的追求,有求美者的疯狂,有看脸社会的现实,夹杂着部分不负责任的商家和媒体。


疯狂的整形行业,需要理性的认知。此时,求美的你需要擦亮眼睛,懂得基本常识,关于整形的,关于整形医院的,关于整形材料的。


首先,整形仅仅能够改变容貌,容貌好坏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不能因为感情或者其他刺激、或者不理性的原因进行整形。比如有人濒临离婚,希望通过整形扭转情感,那是不现实的。即便是百分百靠脸吃饭的娱乐圈,也不能指望整形一夜大红大紫,只能说颜值是基础,娱乐圈除了颜值也要有演技、机遇、个人努力等诸多因素的。


整形确实能够让求美者容貌有所改观,进而从心里上更自信,自信的人在生活、工作、事业中是容易成功的,但绝不能把任何成功都寄望于整形,这种功利性心里要不得。


疯狂的整形行业,需要理性的认知。个人认为,整形较好出于三个原因,第一是希望通过整形改变一些容貌缺陷,比如过于细小的单眼皮,过于短的下巴、龅牙等。第二是希望通过整形达到抗衰效果,回到较初的原有容貌状态,比如面部填充类,改善皱纹、下垂、凹陷等衰老状态。第三,确实能够理性的理解整形,确定只是自己单纯想改变,把颜值作为自己生活品质的提升看待,不基于任何本身意愿之外的目的。


其次,决定整形后,还有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医院是个大学问,这里猫腻多。一般的说,具备整形资质的医院,除了必备的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常规证件,还必须拥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生必须有医师资格证,另外对其他的医疗、设备、环境、卫生、场所的规定也挺多的,一家小的整形医院光跑这些手续就要很长时间。


疯狂的整形行业,需要理性的认知。所以做微整形、整形,你就别指望一些美容会所、美容类工作室了,那不是一个级别,别拿自己的容貌和生命开玩笑。还有就是国家对医疗材料、药品等有管控的,一些美容级别场所对部分材料是没有资质购买的,因此美容事故也往往出自这些机构或者场所。

整形行业 需要理性的认知

温馨提示,你去整形医院是给钱的消费者,尽管大方的要求医院出具合法资质、医生的执业资格等。看看基本环境、设备是不是医院规模的。美容场所与医院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疯狂的整形行业,需要理性的认知。第三,整形的手术基本就是两个方向,取出来一些,填进去一些。比如吸脂、去眼袋、削骨等,这些考验医生的技术,看看知名度,看看他的以往的手术案例等。填充类、注射类,这些不仅看医生医院的资质,还要看假体、填充物的级别、规格、安全性、品质资质等。假体类如果材料不合格,容易感染、严重的导致毁容。填充材料有长期存在的,有可降解吸收的。选择长期存在的,要考虑自身的体质,考虑将来可取出的可能性。可降解吸收的考虑产品品质。注射类,考虑注射量,注射水平。不要求多,先求安全,如果效果好,可以考虑安全范围内的多次注射。


疯狂的整形行业,需要理性的认知。说到假体、填充,小编个人觉得用自体组织、自体脂肪更安全更靠些,毕竟是自己的,无排异,只要医生技术好,美丽安全不在话下。胸不要图大,依据自身的身高体重体型来,腰不要太瘦,因为它还要支撑你的上半身。目前吸脂与脂肪移植结合起来做得也很多,让脂肪搬家,让身形更匀称、和谐。


热文 :爆料面部较热门的9项整形     屌丝脸逆袭网红脸需要十分钟


疯狂的整形行业,需要理性的认知。第四,整形医生不仅要技术高超,更要有审美水准。因为医生要设计修饰假体、要设计脸型轮廓、要考虑求美者的个性美特点。同时整形也是实践中历练出的技艺,不要盲目追求所谓的韩国等外来医生,韩国人口才多少,医生太多,一年的手术量充其量都不如中国好一点的忙一点的医生一个月,一周的手术量。另外,韩国审美、韩国人五官跟咱有区别,按照人家的给咱自己手术,往往有点文化上及审美上的差异,这个也是谨慎的地方哦。


第五,你也许会说,还是不太懂如何找到合适的医院医生,那我告诉你一句话,进门看资质证件,然后看环境,看手术案例,然后出门去下一家医院,货比三家,你就有个大概经验了,通过网络等媒体看看各医院的网络评价及口碑做参考。


整形很正常,选择很重要,美丽需谨慎,做理性求美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