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吸脂将成为主流瘦身趋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01 16:49

近期,韩国某媒体进行了线上问卷调查活动,主要调查对象为职场白领,共调查了392位白领关于“新的一年里,较想丢掉的东西”是什么问题?调查结果显示,38%的职场白领想丢掉“懒惰”,其中32%的白领想丢掉身上的赘肉。

16年<a href=https://mr.51daifu.com/xzjf/ target=吸脂将成为主流瘦身趋势" />

很显然,懒惰占据了第一位,而紧随之后的赘肉则与之有着密切的联系。实际上,在每年实施的新年调查问卷中,大多数人明明做到一半就放弃了,可还每年反复计划的目标中的一个便是“减肥”。越来越多的人们因为冬天的季节特性和年终年初的各种聚会而长出的赘肉而烦恼,紧接着对于减肥的渴望也变得越来越热切。


整形外科院长说道,“有人说减肥是一生的事业,所以减肥时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耐心。但是减肥时,并不是付出了多少努力,就会得到相应的回报。个人的体质或体型占了很大的比重,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反弹现象,较后人们对减肥的意志力也会渐渐丧失”。


并补充道,“像腹部、大腿和臀部等由储存性脂肪组成的部位,是很难减掉赘肉的。体重相同的两个人,其中一个人的某个特别部位看起来非常突出的话,会很容易破坏整体的身材比例。尤其是女性,在通过减肥减掉赘肉的时候,胸部或脸部等部位的脂肪很容易也跟着减少,这样的尴尬局面数不胜数”。


较近,吸脂术作为一个简单又效果的减肥方法,成为了想减掉赘肉的求美者福星。“吸脂术”是通过去除皮下脂肪层和浅脂肪层的脂肪来矫正身体曲线,能在短时间内减少脸部、下巴、胳膊、腹部、腰部、臀部、大腿以及小腿等特定部位堆积的脂肪细胞数量,以达到减小特定部位尺寸的效果。


有时,只通过运动或食物疗法根本不能有效地减掉胳膊内侧、背部、大腿、臀部以及腹部等特定部位堆积的赘肉。然而通过吸脂术,即有想瘦哪就可瘦哪的效果,同时保证需要脂肪部位的曲线,从而快速有效地打造出前凸后翘的迷人身材。


热文 :吸脂减肥摆脱小腹肥胖尴尬   啤酒肚能进行腰腹部吸脂吗


由于吸脂术是直接去除脂肪细胞,所以是不会出现反弹现象的。但是在做吸脂手术时,如果过量地去除脂肪,很容易损伤皮肤组织或引起手术部位出现高低不平的问题,所以我们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口碑好的整形医院及擅长吸脂术的医生为您操作,在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理想效果及职业要求等实际情况来设计手术方案,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术后纠纷等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