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类型不同去除方法也不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29 10:18

从20岁开始,女性就应该注意眼周健康,眼肌是人体肌肤较薄的地方,由于眼部运动很大,平均每天要眨眼约1万次,同时,眼球本身有重量,现代人工作和生活经常揉眼等不良习惯,使眼部肌肉日渐松弛,日积月累就会形成眼袋,眼袋的较初表现为黑眼圈、皮肤橘皮样的改变,继而出现松弛、脂肪膨隆,形成眼袋。

眼袋类型不同去除方法也不同


眼袋如不及时祛除,会持续加重,导致二三十岁像人过中年,女性很早衰老的部位,亦应是很早保养的部位。


眼袋主要可以分为脂肪型和松弛型,脂肪型手术主要去除多余脂肪,综合改善臃肿的眼周,松弛型手术可整体提升面部皮肤,让整体五官更紧致。美贝尔针对不同眼袋人群,分型而治,更针对,更有效,不反弹。


1、类型分析改变疲倦印象


类型:脂肪型 

用美贝尔分型祛眼袋技术去除多余脂肪,再用美贝尔特有的嫩肤技术进行美白嫩肤,达到消除眼袋效果。


类型:松弛型 

用美贝尔分型祛眼袋技术对眼袋进行切除或填充透明质酸等,达到紧致肌肤+改善肤质效果。


2、祛眼袋4大方法分型而治


方法1 :精细外路法

下眼睑综合提升

此术式针对下眼睑发黑,浮肿等情况,对下眼睑内部表层皮肤进行去除,达到年轻化效果

适应人群:下睑中重度膨胀患者


方法2 :眶隔脂肪转移法

无痕手术悄悄恢复

此术式针对不想留下外伤患者,在下眼睑内部手术看不到手术痕迹

适应人群:下眼睑脂肪突出人群


方法3 塑美极提升

去"袋"填"沟"两种效果

此术式可以应对各种眼袋问题,对多余眼袋脂肪填充到泪沟,一次性完成

适应人群:下眼睑脂肪突出人群


方法4 等离子激光溶脂法

无创无痛快速恢复

适应人群:单纯眶脂膨出,而无皮肤松弛者


热文 :眼袋手术一般多久能恢复好?    成功祛眼袋要遵循5个标准


眼袋的形成多可能是生活不规律,烟酒过度或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所致。也有可能是长期从事文字或计算机等用眼过累的工作,甚至是屈光不正而佩戴的眼镜又不合适,也有的是减肥过快使面部皮肤松弛以及化妆方法不当,画眼线时牵拉下眼睑用力过大或有经常揉眼睛的坏习惯等原因造成的。不管你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眼袋,美贝尔分型祛眼袋帮你轻松除去岁月痕迹!找回自信,重塑亮丽“睛”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