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半长期纹眉凭什么这么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29 10:05

身边总会有个不画眉不出门的朋友,因为眉毛是面部颜色较深的一个部位,如果眉毛颜色太浅,会显的整个人没有朝气感。因此近几年韩式半长期纹眉非常流行。

韩式半长期纹眉凭什么这么火


凝美绣韩式半长期定妆眉能根据顾客眉形状况,用FDA认证的0.15毫米韩国纳针,在所定位的眉形内上下移动,将天然植物色素均匀注入表皮层,使着色精准均匀;真正实现柔和、立体、逼真、层次感强、不变色的天然裸妆眉效果。


韩式半长期妆,让你美得更放心

无菌环境 保护隐私

在独立的无菌环境操作,卫生洁净,对于直接接触皮肤的所有用具都保证使用一次性物品,做到一人一针,让顾客放心接受纹绣。


医学与艺术完美融合

凝美绣的定妆师都经过专业训练、具有多年临床经验,拥有熟练精湛的手法与独到的审美,能结合顾客实际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


纯进口植物色料

采用韩国领跑的纹绣技术,所选用的色料全部为天然进口医用植物色料,颜色纯正,纯度高,不刺激皮肤不伤皮肤,效果持久。


自然立体宛如天生

用较细的弧形针片轻柔纹饰,不痛、不肿、不出血、不结痂,线条自然柔和,走针粗细相间,线条交错呼应、疏密结合,效果自然。


相关阅读:韩式美瞳线素颜朝天也不怕    韩式半长期化妆打造天然裸妆


温馨提示:韩式半长期纹眉对医院资质、设备和医生技术的要求非常严格。美容材料、器械必须做到无菌化,为了您的安全和利益,请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常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卫生部批准的正规医院,被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市消费者协会共同授予常州市诚信自律师联盟单位称号,您可以放心预约来院!不要再犹豫了赶紧行动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