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水润美疗塑造婴儿般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29 10:51

洗完脸肌肤紧绷、干燥难上妆?肌肤敏感、红痒?手感粗糙、毛孔粗大?面部有皱纹、不再Q弹?色斑泛滥、肤色灰暗?这些症状你有吗?

韩国水润美疗塑造婴儿般肌肤

等等一系列皮肤问题,其实都是由于缺水引起的,皮肤的外观与角质层的水分含量有关,正常的皮肤角质层通常含有10%~30%的水分,以维持皮肤的柔软和弹性。水分减少时,皮肤就不再娇嫩,且变得干燥;水分减到10%以下时,肌肤的张力与光泽会消失,角质层也比较容易脱落,皮肤会变得干枯喑哑,皱纹亦随之产生。

肌肤水能量需从源头注入

一般肌肤细胞的含水量,在基底层高达70%,较外层的角质层却只有15%。所以,让水分渗透到肌肤深层才是补水保湿的较终目的。

你的皮肤保养一直是“表面功夫”

传统保养品美肤,角质层阻隔,真正到达皮肤深层的微乎其微;

外用护肤在表皮堆积,易挥发;

传统外用护肤不能起到治疗皮肤营养缺乏、色斑、皱纹等功效。

MEBEL水润美疗 来自韩国的中胚层疗法

韩国很流行的面部年轻化整体管理明星产品

韩国水润美疗塑造婴儿般肌肤


MEBEL水润美疗是美贝尔韩方院长黄在弘与美贝尔皮肤管理中心专家团队率先提出的一种鸡尾酒调制模式的面部美学艺术,集美白嫩肤、紧致提升、祛皱祛痕、收缩毛孔于一体,被尊为世界很高等医学科技注射技术,是目前韩国较为流行的一种面部年轻化整体管理明星产品。


MEBEL水润美疗 =透明质酸+N种美肤选择

多种营养液的不同填充,即刻变美变甜变年轻!


透明质酸(透明质酸

MEBEL水润美疗以透明质酸作为主要成分,透明质酸是天然的美肤圣品,多种肌肤问题都是由于肌肤透明质酸流失所引起。MEBEL水润美疗将质纯透明质酸配合多种营养液实实注入真皮层,有效延缓衰老,定格青春。


热文 :[水光嫩肤]注射 皮肤水嫩饱饱哒    明星的皮肤水嫩原因大揭晓


效果更加显著=水润美疗+美肤仪器

水润美疗与美服设备的完美结合,解决不同程度的面部皱纹、松弛的同时让肌肤即刻补足营养,可加倍肌肤的紧致提升、水润嫩肤效果!


MEBEL水润美疗——近乎完美的效果

区别于传统MEBEL水润美疗更有优势

安全指数:★★★★★ 

光滑紧致:★★★★★

无痛指数:★★★★★ 

祛皱指数:★★★★★

美白水嫩:★★★★★ 

弹性指数:★★★★★


来美贝尔一起体验水润滋养牢牢锁进肌肤里,MEBEL水润美疗——聆听肌肤喝水的声音,我们能证明你看起来更年轻水嫩!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