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祛眼袋保你青春永远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28 09:21

    现在的年轻人,夜生活都非常丰富,经常熬夜通宵导致眼袋大到像被拳击过一样,非常影响外貌形象。所以去眼袋成了他们首先要解决的问题了,如何祛除眼袋?下面介绍几大祛眼袋对策,让你没眼袋烦恼!

    韩式祛眼袋保你青春永远在

    

    韩式无痕去眼袋让你留住青春

    

    1、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是先进的去眼袋方法,其优势是应用激光代替传统的手术刀进行手术,也可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激光去眼袋是具有很多优点的。由于激光在切割组织的同时又有凝血,止血的功能,所以手术过程几乎"无血"或出血少。所以激光去眼袋组织损伤小,是"微创"手术的较好选择之一。而且激光手术时间短,术后反应轻、并发症少,恢复也快。所以激光治疗眼袋的效果是令人欣慰的。

    

    2、手术去眼袋

    眼袋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日渐明显,此时只有通过整形美容外科手术将眼眶隔膜内膨出的脂肪去除,才能重新找回平滑的下眼皮。

    

    (1)外切法去眼袋

    外切法眼袋整形术是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切开,摘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还可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以去除皱纹。这种方法适用于解决伴有皮肤松弛、眶脂肪脱垂的下睑眼袋问题,尤其适合去除中、重度眼袋。

    

    (2)无痕祛眼袋

    无痕去眼袋手术切口位于结膜内,在睑结膜处做一小切口,摘除多余脂肪,主要适用于单纯眶隔脂肪膨出、下睑皮肤弹性较好的人,不适用于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明显松弛的中重度眼袋。

    

    一个人的美貌很大程度上在于眼睛,眼睛传神动人,但是再美的眼睛也会过期的,30岁的衰老从眼睛开始。一旦熬夜通宵,血液循环不良,黑眼圈立即前来问候,眼袋也随之生成。因此,美丽眼睛要从自我养护做起。因此,自身的眼睛保护也是疗效的重要原因之一。

    

    相关阅读:眼袋手术一般多久能恢复好? 去眼袋常见的几种有效方法

    

    专家强调:现在整形美容市场鱼龙混杂,正规与否,患者很难分辨。建议:做眼部美容项目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医院,效果有保障,收费也合理,术后更放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