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美瞳线素颜朝天也不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28 14:29

化妆是女人的必修课,韩国几乎没有几个女人敢不化妆出门,素颜对于有些女人简直闻虎色变。亮丽的妆容眼睛几乎占了70%,其中差异很大的就是那条眼线,是勾勒出每个人个性较重要的工具,你常常想不到为什么这条只有0.3cm的线,会改变你这么多?

韩式美瞳线素颜朝天也不怕

美瞳线,不仅仅是一条线,是神韵,是魅力的点缀!假如没有美瞳线,双眼无神,似醒非醒!


其实我们的眼睛上并没有什么线,只是睫毛根部显出的影子看上去好像上下睑缘部各有一条自然的眼线。美瞳线内置于睫毛内根部,从眼角第一根睫毛做到眼尾较后一根睫毛、没有小尾巴,闭眼看不出来、睁眼不露白,不是要让你看到那根线有多浓,有多黑、有多宽。而是填补睫毛之间的空隙,显得睫毛浓密,眼睛有神采,区别以往的眼线,有妆但不夸张。


做个半长期美瞳线,不仅可以起到变大眼睛、改变眼型等作用,而且可以使睫毛显得更加浓密,如同戴了美瞳一般,增添了妩媚艳丽的美感。


传统老式的纹眉、纹眼线等是长期性的,时间长了就会发红发蓝,过几年跟不上潮流不但止,很多人都会担心纹眉眼线带来的危害,伤害皮肤程度达到百分之一百。而韩式半长期定美瞳线在一定时间后会自然褪去,妹纸们可根据当时的潮流再进行修改和描画,完全不用担心过时。


热文 :做韩式半长期当素颜女王    做了韩式仿真绣眉+美瞳线


美瞳线不仅仅只是一条线,她的魅力让人欲罢不能!

1、增加睫毛浓密感,立刻变大眼睛,纹了美瞳线,再不怕他人笑谈眯眯眼,魅力电眼电力十足。

2、符合美学五官比例,由内眼角到外眼角,眼型比例合适,粗细适当,眼睛更加完美。而传统眼线只是一条线。

3、做了美瞳线,眼部轮廓更加清晰,眼部层次更加丰富。

4、无论年龄大小,美瞳线都能调整适应,年轻人青春时尚,中年人雍容优雅,老年人神采焕发。

5、一次美瞳线,抵千次画眼线。节省时间,节省金钱,早上可以多睡会儿,晚上可以不卸妆,更轻松,更自在。

6、做了美瞳线,素颜美是必须的!晕妆什么的再也不用怕,约上好友就可以去汗蒸,带上家人就可以走一趟温泉之旅!


常州美贝尔特色优势 成就你的自然美

不用担心褪色、变色,颜色会自然变淡, 从此不怕出汗和接触水而导致“见光死”免去每天化妆和卸妆的烦恼,让皮肤健康自由呼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