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丰额头 打造富贵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28 13:18

敢露额头的美女才是真美女!主要看气质,更重要看颜值的时代,不靠刘海遮掩,轻松露额头才能让自拍照横扫朋友圈。饱满的额头不仅显人年轻,还是智慧和福禄的象征。

注射丰额头 打造富贵相

额头是人的面相中很重要的一个部分,是人的三庭之中的上庭,也是人的一个表现头脑和精神的所在。专家介绍,额头相学中要求要饱满,少纹理,没有损伤,额头要光滑、宽阔,则一生幸福,福泽深厚,额头饱满贵气自生。


额头美丽标准

1.平坦微向上突起,柔和平稳过渡至鼻部

2.弧度优美流畅,鼻额角135度左右

3.额部至鼻尖柔和自然的S形曲线

但这么重要的额头轮廓却是化妆技术都无力改变的地方,注射丰额头,弥补缺陷打造富贵相!


常州美贝尔丰额头优势

1、纯生物提取的注射丰额头材料无异物感;

2、注射丰额头可祛除额部皱纹,改变面部衰老;

3、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无任何副作用;

4、操作简单安全,快速有效;

5、不开刀、不出血,无疤痕的产生;

6、术后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


适应人群:

1、部扁平、额部向后倾斜及高低不平者;

2、面部衰老致额部不饱满者;但对额部凹陷较深和额部过于扁平者效果欠佳。


指定注射机构—更安全,更放心

常州美贝尔选用全球荣获中国CFDA(2009)、美国FDA (2003)和欧盟CE(1996)四大知名认证的注射产 品,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与透明质酸我该选择谁   注射透明质酸丰额头常识分解


从美学上看,额头丰满使线条柔美,对提升面部美感大有裨益;从面相学看,额头丰满则福泽深厚,贵气自生。想要拥有圆润额头?赶紧预约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