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塑冷冻溶脂让你躺着也能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27 15:28

女性都知道的一句话,要么瘦要么死!不管胖瘦,每个女人都放在嘴上的一句话:我要减肥!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为此,有的人节食,有的人拼命运动,有的人吃减肥药,有的人去做针灸……瘦身方法千千万万,但是到较后发现,不是有副作用就是会反弹,到底什么才是瘦身的较好方法?

酷塑冷冻溶脂让你躺着也能瘦

酷塑冷冻溶脂 躺着就能瘦


全球唯一获得美国FDA“脂肪减少”认证的项目


哈佛大学研发,冠军品质,安全不反弹


突破传统局限 Coolsculpting酷塑开创体雕新世纪


酷塑在今年进入国内视野之前,早已在欧美、港台等地区蓬勃发展。这根本上源于非侵入式体雕的特性:治疗时间短、几乎无恢复期、接近于手术抽脂的惊人成效。2011年Coolsculpting进入台湾市场,短时间内便稳坐非侵入式体雕冠军宝座。


酷塑冷冻溶脂酷塑是一种非侵入式的冷冻减脂疗程,它是高一生整形全新引进的美国CoolSculpting治疗设备,针对脂肪细胞启动自然凋零机制,通过身体自然代谢过程温和地排除体外,不伤害周围组织结构。酷塑冷冻溶脂是由哈佛医学院历经16年研制出来的,是全球唯一通过美国FDA安全、有效双认证的针对脂肪减少的疗程,目前已取得52项专利技术,有超过85个国家近300万人使用,是国际上瘦身减脂的重大科技成果。


酷塑冷冻溶脂,肥胖终结者,你的较后一次瘦身优选!塑造完美曲线,雕塑婀娜身姿,瘦身全程不耽误工作,没有恢复期,轻轻松松躺着就能“瘦”!


热文 :产后的您,裤子是否已罢工    吸脂切口隐蔽吗?藏在哪?


温馨提示:常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卫生部批准的正规医院,被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市消费者协会共同授予常州市诚信自律师联盟单位称号。您可以放心预约来院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