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太粗吸脂可以解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25 10:50

其实如果女人的腿都很细长直的话,无论穿什么样的鞋子,什么样的裤子都会显的腿长。相反,若你的小腿部脂肪堆积,那就很遗憾了。不过只要你想彻底摆脱腿部多余脂肪,吸脂瘦小腿一次就能到位。

小腿太粗吸脂可以解决吗


女人如果拥有一双秀丽、修长的小腿,那么无论你穿什么裤子或裙子都无比靓丽,可一旦你的小腿部脂肪堆积,那就太过遗憾了。小编建议你做吸脂手术,彻底摆脱腿部多余脂肪,瘦小腿一次就能到位。


小腿的前方皮下脂肪很少,胫骨前的肌肉也很薄,脂肪堆积主要是在后侧,就是小腿肚子上。在小腿的后侧有运动和感觉神经,所在的位置也不深。有些人小腿的肌肉和脂肪分布于外侧较多外观上就像罗圈腿一样。


热文 :吸脂瘦小腿术并非适合所有人   腿型不美丽吸脂来改变(图)


对小腿的脂肪进行抽吸时,首先必须考虑这个人的腿型再来决定抽吸量。小腿的脂肪分布也有别于其它部位。因此要把小腿修饰的更美,就要求医生要有极高的手术技巧和丰富的手术经验。手术是在膝盖的后侧做小切口进行,术后需要加压包扎或穿强弹力袜,将小腿抬高,有利于尽快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