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后皮肤会松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15 09:43

对于成年人来讲,胖嘟嘟的脸蛋会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气质,与自己的实际年龄非常不符。爱美的菇凉们为了形象美,会选择吸脂手术来改善面部轮廓。那么面部吸脂手术后皮肤会变得松弛吗?

面部吸脂手术后皮肤会松弛吗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介绍,但是很多想要做面部吸脂的朋友们担心,因为面部脂肪的减少,面部的肌肤是不是也会因此而变得松弛起来。面部吸脂减肥虽然令面部脂肪数量减少,但是术后并不会出现肌肤松弛或下垂的问题。


面部吸脂利弊分析:


面部吸脂术能够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由于减少了面部的重力作用,从而避免面部下垂,使面部更显年轻。同时,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由于面部神经血管丰富,如果操作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造成面部神经损伤,出现面瘫的后果。


面部吸脂肌肤会松弛吗 ?


整形美容专家介绍说,面部吸脂瘦脸的作用并不是仅仅的抽掉爱美者脸部多余的脂肪,还会增加皮肤的弹性。这是因为面部吸脂时不仅会抽吸出面部多余的脂肪颗粒,而且使用的吸脂针管可以非常有效地刺激皮下组织,进而促使纤维细胞的增生,从而重建血运使得皮肤以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的收缩。此外,吸脂区域范围内的组织,在手术创伤以后的愈合过程中也会产生收敛的作用,这些因素都保证了面部吸脂术后是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


热文 :详解360°柔性立体下巴吸脂     胖脸难看怎么办 吸脂可以吗


面部吸脂手术后皮肤会松弛吗?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面部吸脂不同于药物治疗,不但要求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而且还要求专家的技术要十分精湛,因此,慎重起见,一定要选择具有丰富经验的医生进行。您若有任何不解和疑惑欢迎致电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