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令发布后 掀考生整容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08 11:03

    据新闻媒体报道,有艺术考生透露:每天天未亮就起床背台词,接着去学校上文化课,晚上继续学表演,回到家后巩固一天的学习内容等。部分人每天睡眠时间还不到5小时。

    

    但比起睡得少,有人为了明星梦深受减肥之苦,有女考生说,为了顺利考上表演系,一个月减肥20斤,每天除了跑步还要喝减肥汤、苦瓜汁,身体差点搞垮,“我还不算较夸张的,身边有个同学干脆就去抽脂了,大腿抽了好多。”

    

    这几年各大艺术学校掀起素颜令,进考场得一脸素净,不许化妆,不少考生是花大价钱化了一个看不出的“伪裸妆”,有些人干脆为了这“自然美”去整形,女考生透露:“割双眼皮算小手术,我听说还有人削骨瘦脸,垫下巴,男生也有去垫鼻子的。”

    

    已经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王欣坦承,当年在考试前自己也整形,“当时还是我爸把家里唯一的车卖了,带我去医院做的鼻子。”

    

    整容刀口没好就来考试

    “素颜令”发布,浓妆的人少了,却带动了“整容热”。在记者的调查中,不少考生青睐双眼皮、注射隆鼻和激光美容等面部整形手术。

    

    “我认识的好几个参加艺考的同学,在艺考前半年做了整容手术,割双眼皮和做激光是较普通的。”去年艺考落选的杨远晗也做了鼻部整形。今年她参加了十多所学校的面试,在考场内看到有几个考生有明显的整容痕迹,“有几个女生脸都是肿的来参加考试了,还看到一个女生刀口都没有收好。”

    

    热文 :新女生标准来袭胸夹笔你行吗 短发要符合2.25英寸黄金比例

    

    面试考察考生“四张脸”

    今年,面对化妆,浙江传媒学院请考生洗脸后再入考场,发现整容,重庆大学进行扣分处理。化妆、整容已经不再是艺考的砝码。据了解,艺考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四张脸”,即形象、语言、肢体和思维,对于思维能力的考查往往是考官对于学生考核的重点。

    

    中央戏剧学院院长徐翔就曾表示:“不要纠结在长相这个问题上,考生应该遵循自然美,演员乃至艺术家的培养是一个综合的东西,不仅仅是长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