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06 11:48

双眼皮手术的人越来越多,很多医生也会建议求美者们做双眼皮的同时开个眼角,那么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开眼角呢?

开眼角手术适合哪些人?


1、什么人适合开内眼角?

一般来说,内眦赘皮整形手术(即开内眼角),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而单纯的轻度内眦赘皮,无任何不适,无需治疗。

但是,随着人们对于外貌美的追求,越来越多的轻度内眦赘皮患者也有加以改善的要求,故在慎重考虑的前提下也可进行内眦赘皮的美容整形手术。


2、什么人适合开外眼角?

开外眦就是开外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在实行开外眦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眦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

开外眦手术通常是为了美容目的和矫正眼睑闭合问题。美容外科的开外眦手术学术上通常限定在皮肤和肌肉组织层次,许多开外眦手术属于美容外科和眼科的交叉地位。

眼睛过小希望用手术整形的方法进行矫正者。


热文 :开内眼角的恢复时间是多久?     开眼角手术能使眼睛变大吗


3、哪些情况不能做开眼角?

1. 严重瘢痕体质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2. 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开眼角手术出血。也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之一。

3. 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

4. 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也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应告知开眼角手术医生。

5. 13岁以下儿童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不能做开眼角手术。

6. 对开眼角手术期望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抱有不切实际的要求者也不适合做整形美容手术。

7. 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8. 女士处于月经期间较好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9. 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要求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10. 明显瘢痕体质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11. 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较后提示:开眼角手术虽然越来越成熟,但是市面上的整形医生技术也是参差不齐的,因此为了保障手术的成功及术后的效果,选择正规的医院及技术精湛的医生非常关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