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会影响以后生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05 14:06

都说冬天是存肉的季节,但专家又说冬天又是减肥的优等季节,因为冬天瘦身成功后,夏天就可以秀身材了。那么,腹部吸脂后会影响生育吗?


腹部吸脂会影响以后生育吗


腹部吸脂会影响生育吗?

腹部吸脂不会影响生育的,只是针对皮下脂肪层做的抽吸,而且医生在吸脂时会留出薄薄的一层脂肪,既起到塑形减脂的作用,又不影响正常的生理功能。


另外,腹部吸脂后也不需要住院的,当然如果情况特殊需要留院观察,在手术中虽然会打麻醉药,但是等到麻醉药效果消失后,伤口还是会有疼痛的,术后要听从医生的指导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就不会出现皮肤松弛以及凹凸不平的情况了。



很多人认为腹部吸脂就是在肚子上,这是个很大的误区,腰部、腹部(包括上腹部也称胃脘部、下腹部也称小肚子,及双侧腰部,也可以包括后腰部)这些部位都会涉及。


腹部吸脂基本上都是按照以下四部完成:

切口:腹部吸脂的切口,一般在脐部或耻骨联合上方,如果腹部原来就有手术切口(阑尾手术,剖腹产切口),也可以充分利用,尽量将损伤降到很低。长度一般在1~2CM,正好可以插入吸管,过长就会影响负压的效果。


吸脂:按照设计切口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对脂肪层稍加分离,进行刮吸,并将下垂的腹壁往中间聚拢拉紧。


引流:腹部吸脂操作完毕后,应根据吸脂面积的大小由切口置入一根或者数根硅胶便于术后连接负压引流瓶引流。


包扎:伤口用无菌纱布包扎后,还应穿戴专业的弹力加压服或弹力套。


热文 :吸脂为何要吸深层脂肪你造吗    吸脂瘦腰后可以不穿塑身衣吗


较后提示:腹部吸脂实际上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手术,不但要求医院资质设备,还要求医生的临床经验技术。因此建议求美者们在选择医院与医生方面要慎重。如果您这边有需要帮助的地方也可以咨询在线专家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